兔子和凯凯!

余生只爱😺(凯)🐰(赛)

【坚杰】黑色玫瑰:学校讲座再见面

  离罗坚说走已经一个月了,学校说要开一个讲座,到时候会有警察来学校演讲。

  “会是罗坚吗?”庄文杰坐在座椅上嘀咕,在别人看来就是在发呆“文杰!”“啊?”从门口跑来一个女孩:“听说罗队长要走了?”庄文杰眨巴眨巴眼睛,掩下眼底的情绪:“芷悦,你从哪知道的?”林芷悦,庄文杰的青梅竹马,庄文杰以前很重视她,曾一度被认为是庄文杰的小女朋友。其实,在庄文杰心里,若不是罗坚,林芷悦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罗队长,以前经常跟着你的,而且警局里有我的亲信,他告诉我的……文杰,要不我们去送一送罗队长?”庄文杰笑了笑:“不用了,最近他忙的很,再说了,下午就可以见面了。”说完,庄文杰就背上书包走了,林芷悦还在思考庄文杰在说什么,就看到一道残影经过,回过头来,庄文杰已经不见了:“文杰!文杰!”

  庄文杰走在校园的路上,忽然听到后面一阵急切的脚步声朝自己袭来,砸了砸嘴,在那只手触碰到自己的前一秒向旁躲,那个人影顺势倒下,看到是自己熟悉的身影后,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借助力量往上一拉,让他站好就松开了手,继续往前走,人影立马跟了过来:“唉,我说庄文杰,你背后是长了眼睛吗?怎么每一次你都能躲开?”“胖头孙,你该减肥了,跑两步就喘。”心里却在想,如果连这点警惕性都没有,那我早就没了。胖头孙,庄文杰的死党,全名:孙志坚。“这句话你都说了多久了,难道我就没什么进步吗?”孙志坚骚骚头张文杰故作思考的样子:“嗯,喘气声比以前小了很多。”听见这话,孙志坚笑了出来:“我就说我有进步嘛!”“行了,夸你两句你就要上天了。”胖头孙做出一副要哭了的样子:“你就不能让我留点幻想吗?唉,文杰!”很快,他们就走到了校门口,孙志坚望了望门口,对庄文杰说:“就送到这里了。”后者轻轻哼出一个音节:“嗯”

  出了校门口,老远就看到罗坚的车停在这一个月都是如此,经过罗坚的车时,扫了一下车内,和罗坚的目光对上,仅仅看了一眼,就继续走。罗坚自然是知道庄文杰朝自己这看了,只不过一个月不见,小孩儿长高了许多,也更好看了,仅仅只是一眼,就让他心动不已,罗坚多想抱抱他啊,这一个月以来,他每次都把车停在青城大学附近,只是为了看一眼庄文杰,这一个月他都在想庄文杰,看着小孩儿对别人那么好,在别人面前笑得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罗坚就一肚子的火气,最终抵不过自己的内心,准备跟庄文杰表白,如果他同意了,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如果不同意,也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下午的青城大学格外热闹,或许是因为这是他们法律系大四第一场警察来的讲座,大家心里都激动无比,胖头孙和林芷悦也想办法混了进去,两人分别坐在周文杰的两边“文杰,”出声的是林芷悦:“毕业后你想好干什么了吗?”“文杰,你不会要去当警察吧?可你爸爸的身份……”“胖子!”孙志坚意识到不对,立马闭了嘴,庄文杰却丝毫没受影响,笑着回答:“当律师吧,或者是警局顾问。”刚才一听到这个问题,庄文杰不由自主的想到了罗坚。“嘭!”闪光灯忽然打开,大家立马鸦雀无声,一起朝台上望去。来的人是罗坚,这是庄文杰意料之中的事,只是却没料到罗坚会朝自己这看来,还是熟悉的目光,只不过…庄文杰好像还看到了激动、坚决的眼神,出于礼貌,庄文杰回了一个微笑给罗坚。讲座开始……

  “希望大家毕业以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工作。”三人正准备离开,罗坚却叫住了他们,表明自己是来找庄文杰的。庄文杰扬了扬眉,跟罗坚去了。

  罗坚开门见山:“文杰啊,你有喜欢的人吗?”庄文杰眼珠子转了转,他已经猜到罗坚把他叫出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他向来不喜欢拐弯抹角:“有啊,他是个十分好的警察,是他把我带出黑暗的……”停顿了一会儿,欣赏了一下罗健失魂落魄的表情,又继续说道:“他还叫我小朋友。”罗坚瞪大了眼睛:“所以…”“你喜欢的是我?”毕竟就只有他叫过庄文杰小朋友,看到罗坚迷茫的样子,庄文杰忍俊不禁:“好了,罗队,是你。”空气凝固了几秒,两个人面面相觑,庄文杰亲眼看到罗坚的眼神从震惊变为不确定,然后再变成惊喜,随后罗坚询问道:“文杰,你是想和我在一起的吧?”尾音因为惊喜都有些颤抖。看着庄文杰轻轻的点头,罗坚的大脑再一次空白,小孩儿这算答应了?那他们就在一起了!巨大的惊喜感向罗坚席卷而来,原来他的文杰也喜欢他,可是开心过后,罗坚又开始担心起来,他的小孩儿会不会再次受到流言蜚语?一直观察着罗坚的庄文杰,自然看到了罗坚眼里的担忧,一年的默契,自然知道罗坚在想什么,他的罗坚就是这样,总是为别人考虑。

  “算了,谁让他是我男朋友呢?”庄文杰想,叹了口气,握住罗坚的手,纤细白净的手指轻轻摩擦着罗坚手上的老茧,春文杰的手很细,又白骨节分明,却不是那种全是骨头的,手上有肉,白白嫩嫩的,就和它的主人一样,罗坚看着他们握在一起的手,忽然就想通了。反正小朋友愿意和他在一起,有什么事他们一起承担,罗坚回握着庄文杰,他们四目相对,彼此的眼神中都是挡不住的爱意,罗坚的一只手抚着庄文杰的脑袋,慢慢靠近,最后吻在了一起,两人的唇瓣贴在一起,没有过多的索取,却足以表达爱意,两个人都很享受这个浅浅的吻,结束时,罗坚轻轻的咬了一下庄文杰,庄文杰没忍住哼出声“嗯~”一吻结束,庄文杰脸色一片潮红,漂亮的桃花眼也染上了一丝情欲,知道罗坚是故意的,自认为很凶的样子瞪了罗坚一眼,庄文杰生的很漂亮,有时候罗坚都在想,是不是上天给错了庄文杰的性别,此时染上情欲的庄文杰更加的魅惑,刚才那一段在罗间看来就是勾引,像炸毛的猫咪,安抚性的捏了捏庄文杰的手,两人一起朝校门口走去,可是罗坚不知道,这将是毁了庄文杰的开始……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