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凯凯!

余生只爱😺(凯)🐰(赛)

【坚杰】黑色玫瑰

  抓住许正清后,罗坚和庄文杰已经经历了许多要命的事,罗坚更加确定自己对庄文杰的情感,并准备跟他告白,可他不知道的是,庄文杰才是整个道歉的大boss,而隋正清只不过是不服从他的代表人,为了除掉他们,便设了一整个局,其实他身手了得,就算罗坚不救,他也能化险为夷,只是为了使“先生”不怀疑自己。但他没料到,罗坚这个意外,他对罗坚动了情。答应了告白后,由于爱人是刑警,不想管理,道歉下定决心和罗坚在一起,可是罗坚却先行离开,提出了分手被情伤的太子爷庄回去继承首领代号“婴栗花”带领着帮派做大做强,而罗坚则被派入帮派当卧底……反正就是一整个追妻火葬场好吧,结局有一个he三个be

  be:庄文杰死在罗坚的枪下,罗坚孤独终老。

   DE:庄文杰死在罗坚枪下,罗坚辞去了刑警工作,殉情而亡。

  DE:庄文杰死在罗坚枪下,罗坚体庄文杰管理帮派(帮派的人都洗白了)。

  HE:庄文杰假死和罗坚以姓生活。

  大家选一个结局吧!

评论(1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