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凯凯!

余生只爱😺(凯)🐰(赛)

这个设定我很喜欢所以说我要写

  文笔不是很好

  不喜勿喷

  分段发

  内心潜藏着黑暗人格的天灾者丁*为别人编造梦境的织梦师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为了让自己的黑暗人格消失,丁程鑫来到了梦境国,他听说这里的人们都会编织梦境,善于使用梦境国度的一切,从而达到控制的效果,让一向爱冒险的丁程鑫热血沸腾。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了!可能天灾者的体质会使他永远在梦境里沉沦,可那又如何?他来这的目的…就是准备让织梦师为他编织一个梦境,即使永远醒不来,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忽然他看见街上一大群人围在那里,内心不免有些好奇,梦境国的人不是一向不喜欢凑热闹吗?看着看着,竟也不由自主的朝那边走过去。

  “谁要是能进入我编织的梦里,还能完好无损的出来,这块梦境石就给谁!”台上的一个清秀少年喊着,那少年长了一双杏眼,‘看起来挺好骗的样子’丁程鑫想,不过…这梦境石的确是个好东西,可以保命,还可以控制,而且看那块石头的样子应该比较高级,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围在这了,丁程鑫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一下子跳上了台。

  “哟~这位小公子,想来试试?”杏眼男孩笑着朝他说,丁程鑫却捕捉到了他眼底的一丝奸诈,他挑了挑眉“当然”这时,少年突然朝他走了过来“相见即是缘,咱们互相认识一下,我叫王源,源头的源,你呢?”丁程鑫瞥了一眼他伸过来的手,想回握,却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把手放下“丁程鑫”少年的眼角弯的更大了“好名字”“谢谢”

  “好了,废话不多说,那丁程鑫,你是否准备好了进入我编织的梦中?”王源的表情立马变得严肃起来,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丁程鑫也跟他对视“嗯”紧接着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道门,那是一道很精致的门,看着不简单。

  他的手碰上了门把手,“咔嚓”

  眼前闪过一瞬白光,亮的他睁不开眼睛。

  “哦?又是他拖来挑战我的人,让我看看,是个外族人,可惜了,要不然我就可以让你在我的梦境里永远沉睡了。”

  丁程鑫的耳畔传来一个男孩子的声音,富有磁性,少年感十足,让丁程鑫的心漏了两拍,他是个声控,这个男孩的声音真的很让他心动。

  他勉强睁开了眼,眼前的一幕,却让他呆滞在原地,那是一个少年,他的样貌美若天仙,简直到了雌雄莫辨的地步,薄薄的嘴唇,坚挺的鼻子,多情的桃花眼为他增加了一丝女气,那眼底的一汪春水,仿佛把能你融化,但是他的平下巴和浓浓的眉毛却又为他带来了一些男孩应有的阳刚之气,这比他见过的人鱼一族还要美丽,还要生气。

  少年挑了挑眉“天灾者吗?”天灾者这三个字将丁程鑫唤了回来,丁程鑫这才发现,眼前的少年好像比自己大上几岁的样子,他惊讶于少年能发现他的身份!“不必紧张,法力高强的织梦师,是不用凭借梦境,只用肉眼便能看出别人的体质,当然,普通的织梦师能看出别人是否是外族人,但是王源嘛…”讲到这,少年人的目光定格在了丁程鑫身上“他是个没有法力的织梦师,无法为人们编织梦境,但他却能随意进入别人的梦境,这也是他让织梦师来到我这的原因,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强大的织梦师,但我现在的肉身可不是,这是以前的我,只有在梦里才会显现,现在的我已经记不得以前的事,法力也大幅度下降,现在的实力大概只有普通织梦师的法力。”

  丁程鑫眯了眯他的狐狸眼“那你为何不跟我动手?”

  少年笑了笑,丁程鑫这才发现,眼前的少年竟然还有两颗可爱的虎牙,拄在那里着了凉“你是外族人嘛,不归我管,我也不能管。”

  丁程鑫还想说些什么,却见少年挥了挥衣袖“既然没什么事,你可以从我梦境出去了,我看出来了,你挺需要这块梦境石的,去得到他吧,丁程鑫…”“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等等!你叫什么?”然而,丁程鑫却没有留住那位少年,眼前再次白光一现,他又回到了台上…

  哦吼吼,两人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梦境里,下一次小丁儿就要遇到失去记忆的小凯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